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马蔚莉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7-05-22

518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直属第一党支部在10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世伟主持。

会上传达了《全省纪检检察机关“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教育活动方案》等文件、会议精神。接着,去大别山干部学院学习的党员分享、交流在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培训的心得体会,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谈信仰、谈体会。特别是肖战胜同志提到:通过这次培训让我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要忠于人民、忠于党的事业;一名党员,无论是在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还是处于改革发展的经济浪潮中,都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真理,不唯上、不唯书、只为实;要明确自己的态度,每个人的能力有大小,但一定要尽心尽力去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在工作中汲取力量,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分享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当前我们要做的就是不忘初心,弘扬“坚定信念,忠诚事业,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先锋”的大别山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李新桢在会上指出,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活动是党章、党规的要求,也是与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交流的机会,这将成为常态化工作。接着,他肯定了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情况,肯定了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明确提出一定要把支部的建设、支部生活严肃起来,要明确支部最基本的任务就是把支部全体党员教育好,培养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他要求大家一定要学扎实、做扎实,明确“学”“做”的最终目的是忠诚党,忠诚事业。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讲话作为今后工作和学习的行动指南,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发挥主观能动性,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踏实的行动为国土开发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胡世伟就支部全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按照党章党规的要求,结合工作岗位认认真真地学、扎扎实实的地做;严于律己、务求实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各项工作。

书记

IMG_4657_爱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