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省国土开发中心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豆晓峰 来源:党群工作处筹备组 时间:2017-05-15

    心存大爱传承美德,奉献热血彰显真情。为响应省委省直工委和省红十字会号召,按照省厅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火红五月——省直机关公务员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月活动”。

    58日上午9点,无偿献血活动在省政府机关院内进行。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前来献血的省国土开发中心干部职工在医生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抽血化验,等待合格后进入采血室接受采血。经过严格的身体检查和血样化验,省国土开发中心10余名志愿者奉献了爱心。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我单位职工吴新岭、丁文涛自愿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库,捐献了造血干细胞,为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等病患者带去生的希望。

献血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是一项利人利己的公益活动。今后还会继续无偿献血,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奉献力所能及的爱心和力量。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