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直属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马蔚莉 来源: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时间:2017-04-01

      324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土开发中心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直属一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世伟主持。   

      会上,郭庆强和张健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李书记、梁书记在中心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报告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明确了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体思路切实增强了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国土开发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动力和保障。

      胡世伟在肯定支部2016年成绩的同时,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会议有关要求,做为开展支部党建工作的指导方针,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最后,胡世伟同志就支部全年党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要继续贯彻落实厅党组、中心党组的安排部署,做好支部全年的学习计划;二是结合支部的党建目标责任书,细化支部全年工作要点,明确责任人,进一步完善支部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对支部全体党员的监督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