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综合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心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郭庆强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7-03-09

 

3月7日上午,综合处在中心10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国土开发中心2017年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处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世伟全文传达了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同志讲话精神,并就吴主任所作的报告,从2016年工作、中心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以及2017年工作目标要求、用足用好行政经济市场手段、深化改革、加强党建、提高队伍能力、规范决策严控风险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胡世伟指出,经过全处人员一年多时间的共同努力,综合处变化很大,人员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明显提高,但也存在一些缺点和不足。他强调,新的一年里,全处上下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增强学习意识和变革意识,全面提升工作技能水平,保持清风正气,更好服务中心经营管理、改革发展。胡世伟说,李书记和梁书记分别对2017年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直属一支部将于近期组织召开党支部会议,对如何做好2017年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