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马蔚莉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7-02-15

  

 2月14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直属第一党支部在10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大庆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世伟主持。

会上,结合中心党委下发的关于做好2016年民主评议党员通知的有关要求,直属第一党支部每位党员紧扣通知内容,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入党誓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大家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剖析了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纪律等情况,查找自身不足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梁书记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做了个人党性分析,并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结合自身存在问题做好整改措施,不断开拓进取,提高工作水平。

接着,大家根据每名党员的党性分析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出两名支部优秀共产党员。最后,胡世伟同志在总结时指出,这次会议,大家准备充分,紧密联系实际,剖析问题深刻,起到了锤炼党性,交流提高的效果,要求2017年大家严于律己、廉洁自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各项工作,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圆满完成国土开发中心各项决策部署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