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直属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马蔚莉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6-12-05

    12月1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直属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学习,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大庆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世伟主持。

会上,梁大庆同志就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重讲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怎样学党章党规。他指出,党章是我们党的宗旨,是我们行动的指南,要心存敬畏、戒惧之心,增强神圣感、责任感、使命感,做到“四讲四有”。二是为什么学系列讲话。系列讲话是我们加强理论学习、统一思想的基础,是我们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困难的依据,我们要深入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三是结合工作实际怎样做合格党员。梁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学习体会谈了怎样做合格党员,提出了“三实作风”,即老实、踏实、务实 ,要求大家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为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梁书记的讲话内容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思想、作风纪律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一定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实处,并作为今后工作和学习的指南。

梁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结合中心实际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学习上要积极主动;二是在工作上要开拓创新;三是遵法守纪上要严格执行;四是在工作执行上要忠诚干净担当。

    最后,胡世伟同志就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谈了认识、体会和下步打算。同时安排检查了支部党员的学习笔记情况,进一步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如期圆满完成本年度支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