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直属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马蔚莉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6-09-14

9月13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直属一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世伟主持。

会上,结合“两学一做”学习计划,胡世伟同志为大家上了“学习党章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他从三个方面论述了如何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一是要明确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把握学习党章的重要内容;三是要明确学习党章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胡世伟同志的讲课紧密联系学习、工作、思想、作风纪律实际,解读了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接着,每位党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学党章党规的体会,大家开门见山、实事求是,既剖析了自己在学党章党规及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又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

最后,胡世伟同志强调,每名党员同志都要认真学习党章,严于律己、廉洁自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结合自身实际把这次会议的成效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去,落实到国土开发中心事业的大局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