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直属三支部召开党风党纪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党群工作处筹备组 来源:党群工作处筹备组 时间:2016-08-26

8月25日上午,按照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的通知》要求,直属第三党支部以“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办党小组、人事处党小组和战略规划处党小组在郑党员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永主持。

会上,彭永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若干重要论述,要求支部党员通过参加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对照《全省深化“两学一做”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学习材料》典型案例深入剖析整改,进一步严肃党风党纪、严明党的纪律要求,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

接着,每位党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政治纪律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每位党员都做到了,自我批评时,敢于揭短亮丑、直面问题相互批评时,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剖析了问题与不足,又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气氛既紧张严肃又和谐融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彭永同志在总结时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紧密联系实际,敢于相互开刀、较真碰硬,剖析问题深刻,取得预期效果,开得很成功、氛围也很好。希望每位党员都能针对查摆问题,有效进行落实整改,以党性意识、政治觉悟、组织观念严格要求自己,真抓实干,努力完成组织交给的工作,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