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综合处组织学习国土开发中心“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暨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马蔚莉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6-08-16

    8月15日,综合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吴孔军主任和李新桢书记在国土开发中心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胡世伟主持。

会上,郭庆强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吴主任的专题党课、会议讲话内容和李书记的总结讲话,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吴主任、李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四个牢记初心”和“七个坚定不移”。

最后,胡世伟同志结合吴主任会议讲话精神,对处室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四个坚持、六个注重、一个确保,既:坚持理想信念、坚持率先垂范、坚持脚踏实地、坚持清风正气;注重统一思想、注重制度建设、注重调查研究、注重工作手段和方法的创新、注重党支部的建设、注重平安建设;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