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群工作处筹备组、纪检监察室筹备组赴河南投资集团调研学习

作者:党办筹备组 来源:党办筹备组 时间:2016-04-26

      4月20日下午, 省国土中心党群工作处筹备组、纪检监察室筹备组一行5人赴河南投资集团进行学习调研。投资集团党群工作部主任采连革、副主任张泽华、胡莺,纪检监察部副主任熊梦华,审计部高级业务经理李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党群工作处筹备组负责人余小莹首先介绍了省国土中心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党建以及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惑;投资集团党群部采主任、纪检部熊主任、审计部李江先后就投资集团党建、纪检及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机制、好的经验及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新的形势下国有企业如何科学开展好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员组织关系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党建工作,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及反腐倡廉惩防体系建设,如何做好财务审计、内部控制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工程跟踪审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大家受益匪浅,深感作为省级国土资源专业投融资平台单位,我们在党建、纪检监察工作的许多方面与省内其他投融资平台单位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应当多与投资集团等省内其他投融资平台单位沟通、交流,学习、借鉴他们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省国土中心党建、纪检监察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