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战略规划处认真开展"两条例一准则"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6-03-14

    3月8日上午,战略规划处在处室开展了“两条例一准则”学习活动,李婧同志带领全处室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会上,全处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认真学习“两条例一准则”的体会做了深刻交流。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更深刻地理解了新时期学习“两条例一准则”对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通篇逐句学习“两条例一准则”,铭记于心,践学践行,围绕中心发展大局,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战略规划处的引领作用;要努力践行廉洁自律规范要求,心存敬畏,遵纪守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彭永同志要求全处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两条例一准则”的具体内容和精神实质,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与要求上来,统一到吴主任年度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上来。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认真落实2016年工作目标任务,为全面实现中心2016年工作目标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