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人事处筹备组学习贯彻落实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6-03-11

    3月10日上午,人事处筹备组召开处务会,集中学习国土中心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大家重点学习了吴主任和李书记重要讲话,吴主任对当前人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针对性强,画像准,并对人事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为下一步人事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家一致认为,要将吴主任和李书记的讲话精神融入到2016年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有思想、会创新,人人成为人事工作的行家里手。

    通过学习,确定了人事处筹备组2016年的工作重点:一是深刻领会和把握国土中心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进一步完善和明确人事工作的总体思路、战略目标和阶段性任务,科学制定和完善人力资源各项规章制度;三是开拓创新,积极探索“以人为本、论功唯绩”的科学化、规范化的人才激励机制,制定一整套更加科学、更具活力的人才建设体制;四是进一步强化培训工作,努力优化人才结构,拓宽培训渠道,为国土中心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五是统筹抓好人才开发工作,坚持“内部培养为主,外部引进为辅”的原则,把“派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借力引智促进中心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