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综合处组织学习国土中心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6-03-10

    3月9日,综合处组织学习国土中心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研读了吴孔军主任、李新桢书记的讲话。

    会上,综合处处长胡世伟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吴主任和李书记的工作讲话,并结合综合处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工作会议精神做了安排部署。大家对吴主任和李书记的讲话积极展开了讨论,一致认为会议催人奋进,开拓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是国土中心“十三五”期间及2016年的工作纲领。会后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工作思路,切实增强服务大局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2016年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做好参谋助手,增强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的能力。

    最后,副处长郭庆强和参会人员认真分析总结了此次工作会议的经验和教训,大家结合自己的分工认真查找了不足,形成了共识,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大型综合会议后勤保障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