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综合处开展"两条例一准则"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6-03-10

    3月9日,综合处党支部开展“两条例一准则”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会上,大家结合综合处的工作,就学习的体会做了深刻交流,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更全面理解了党的规章制度,增强了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基础是学,关键是做,不能纸上谈兵,应结合中心的实际情况,找准关键点,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廉洁自律规范、遵章守纪,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胡世伟要求大家,一定要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与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落实2016年工作目标任务,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交出满意的答卷,为全面实现中心2016年工作目标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