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资产运营公司召开《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解读及党的“两条例一准则”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5-11-12

    11月6日下午,资产运营公司召开全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党的“两条例一准则”有关内容,资产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彭永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副总经理刘欣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随后副总经理张振钰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副总经理周延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会议精神。

    最后董事长、总经理彭永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资产运营公司要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梳理今年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的落实情况,攻坚克难,确保完成任务;同时要结合“两条例一准则”内容,全面加强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的建设,增强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清正廉明、高效务实的良好形象,严格践行“三严三实”,强化权力运行机制,为资产运营公司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