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财务资产管理处召开 “践行‘三严三实’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5-11-06

    11月3日上午,省国土中心财务资产管理处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 “践行‘三严三实’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座谈会,毛卫华副主任主持召开了此次座谈会并对财务资产管理处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作风建设,结合吴孔军主任在年中工作会上指出的问题,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处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虚心接受领导和全处同志的批评,纷纷表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毛卫华副主任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座谈会气氛活跃,大家踊跃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触及心灵,批评针对性强,整改措施切实可行。

    毛主任对财务资产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财务人员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二是大家要互相团结、互相学习,不要满足现状,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三是要多关心外派同志的工作和生活,多沟通、多交流;四是中心业务发展给员工提供了展示的机会,大家要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中心发展和自身发展做好准备。

2015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