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综合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5-10-26

认 真 学 习

    10月19日上午,省国土中心综合处在第二会议室组织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综合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此次学习共三项内容:一是再次学习吴孔军主任在年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从严治理,坚决根除不良风气  深化认识,奋发有为再上台阶》;二是学习《“三严三实”党员干部读本》第一章“三严三实”好作风的基本内涵;三是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中央党校2014年秋季开学典礼上关于《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讲话精神。

    彭永处长指出,综合处全体成员要对照检查,认真分析,查摆自身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撰写个人总结材料。针对下一步工作学习彭永处长提出“四个结合”要求:一是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二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转化实现学与用相结合;三是专题教育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相结合;四是专题教育与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