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党支部成立会议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5-08-17

  

    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会议暨第一届党支部选举大会于2015年8月10日召开。会议由彭永同志主持,国土公司领导班子及公司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彭永、周延、张振钰、刘欣、郭玉婉五位同志为中共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经第一届党支部委员选举,彭永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大会选举周延同志为组织委员、张振钰同志为宣传委员、刘欣同志为青年委员、郭玉婉同志为纪检委员。

    最后,第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今后会在中共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支部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有力的凝聚广大员工,营造和谐稳定的内部环境,团结协作、努力奋斗,拼搏创新,为国土公司的美好明天再添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