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国土中心余小莹和孙永豪两位同志被省厅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4-07-11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省国土厅党组在全厅及厅属单位范围内评选“双十佳”优秀共产党员,国土中心综合处余小莹和投资二处孙永豪等两位同志凭借出色的工作业绩、优秀的工作作风被评选为优秀共产党员。

  余小莹同志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加班加点,起草、处理文件材料200余件,制定制度30余项,积极办理社会统筹,理顺了国土中心的人事管理等,并且热心公益事业,作为注册青年志愿者长期坚持向贫困山区捐赠衣物、款项并提供义务劳动。

   孙永豪同志坚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岗位业务知识,爱岗敬业,努力上进,业务水平过硬,先后担任云南项目技术总负责,豫矿公司副总工,并兼顾中心其他项目,体现出“革命的一块砖”精神。他长期资助贫困儿童上学,积极参与义务献血等公益活动。

  希望国土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积极努力、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解放思想、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上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