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综合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3-12-31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及反腐倡廉建设,强化综合处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2013年12月26日,国土中心综合处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永同志主持,综合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彭永传达了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中心主任吴洪杰在1220上午主任办公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每位同志都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建立健全国土中心岗位权力廉洁风险内控机制,加强岗位权力廉洁风险的分析和防范,提高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做好岗位权力风险防控工作,扎实把反腐倡廉工作推向深入。一是要认真查找各自工作岗位中的廉政风险点;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实践经验,进一步提高对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重要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抓好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建设。三是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中心主任吴洪杰在主任办公会上提出的要求,根据查找到的风险点再次梳理和核实,制定出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防患于未然,将廉政风险降低到零,把廉政工作落到实处,坚持廉洁从业,守望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