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国土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郭庚茂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3-11-20

按照省委及省厅部署,国土中心2013年11月19日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省委书记郭庚茂同志在11月15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中心主任吴洪杰主持,国土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参控股公司班子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国土中心党委书记刘济宝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国土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谢俊卿传达省委郭书记在11月15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

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中心主任吴洪杰综合当前形势与任务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好文件精神的传达学习。会后,国土中心各处室及各控参股企业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研读文件,真正领会精神、提高认识、指导工作,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及省委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带领、督促处室、公司每一名干部职工抓好学习,切实保证学习效果。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文件精神作为推动国土中心群众路线工作及业务工作的有力的抓手,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要找准中央深化改革的文件精神和国土中心工作的结合点,抓好当前工作,认真总结好今年的经验,科学谋划好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三是按照省委及省厅党组要求,扎扎实实地进行一次“回头看”。国土中心及控参股公司要重点围绕“扎实”二字开展“六查六看”,认真召开好一次党委会,召开好支部会,召开好教育实践活动收获畅谈会,对群众提出的意见搞一次回访,对中心及控参股企业“回头看”情况进行一次抽查,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四是要提前做好迎接省委组织部考核的准备。我们作为省政府授权成立的省级投融资机构,肩负为省政府重点项目融资、支持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使命,工作做得好不好不是自己说了算,要经得起组织的检验,希望大家提前做好准备,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责任及重点工作,把工作理一理,看看在对应的时间节点里各自的任务有没有完成,在最后的一段时间内,奋力拼搏、务实进取,圆满完成2013年各项工作任务。

 

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中心主任吴洪杰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国土中心全体领导参加会议

 

国土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参控股公司班子成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