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省国土中心组织观看十八大重要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2-12-12

12月10日下午,省国土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11楼会议室一起观看了十八大重要精神专题讲座。

首先,党委书记刘济宝同志给大家进行了学习动员,他传达了省厅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大的通知精神,对于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新理论、新观点和新论断,要求大家按照省委书记卢展工同志提出的“四个明白”,即学明白、想明白、说明白、做明白,加强学习,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职责,认真研读报告中涉及土地、矿产和经济方面的重要内容,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写出学习心得。之后,省国土中心党委委员同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由中国社科院副院长李捷教授主讲的十八大重要精神专题讲座。

这次集中学习活动是根据省国土中心党委制定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学习方案》开展的。今后,省国土中心党委及各支部将采取自主学习、统一组织等不同方式进行学习,并结合处室业务重点,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力争通过集中学习使大家都能有所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切实把握政策导向,深入理解方针政策,提升国土中心土地、矿产和融资业务水平,切实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