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2-11-30

20121130,省国土中心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相关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济宝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吴洪杰、组织委员谢俊卿、宣传委员王彦平、群工委员毛卫华参加会议,主任助理宋占国、综合处处长彭永列席。

    会上,党委宣传委员王彦平传达了省厅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豫国土资党文2012140号文件精神,并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两篇文章。通过学习,党委成员对党的十八大报告,特别对一些新思路、新要求、新亮点、新论断进行了深入分析探讨,对党的十八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特别对历次党代会党章的重大修改进行了系统全面回顾。

吴洪杰主任提出明确要求,各处室党员干部要在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分析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结合中心当前工作重点和自身工作特点,总结过去经验,谋划未来发展,认识到自身存在差距,找准贯彻落实重点,提高学习效果。刘济宝书记指出,国土中心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都要高度重视,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培训、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以高度的自觉性和敏锐性,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果,切实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项目建设和实际工作当中,为国土中心的健康发展和中原经济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国土厅党组成员、省国土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吴洪杰参加学习会


省国土中心党委书记刘济宝主持学习会


省国土中心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