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管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2-09-18

管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

管理中心领导携全体职工向焦裕禄同志敬献花篮


管理中心领导携全体职工参观焦裕禄同志纪念馆


为贯彻落实4月20日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持续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的通知》,在新形势下深入学习、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切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加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党性修养,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4月25日上午,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兰考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活动。

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刘济宝、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俊卿、王彦平、管理中心主任助理宋占国等领导参加了赴兰考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活动。大家首先到焦裕禄烈士纪念园拜谒焦裕禄烈士墓,敬献花篮,在焦裕禄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焦裕禄事迹展室,并认真观看了焦裕禄同志纪录片。观看结束后大家被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心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事迹深深感染,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用焦裕禄精神鼓舞我们的斗志,激发我们的工作热情,扑下身子,苦干实干。相信“天道酬勤”那句老话,只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积极干事创业,一定会创造辉煌,推动管理中心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