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中共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委员会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2-09-18

中共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委员会

关于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我为中心添光彩活动的通知

中心各处室党支部、各参控股党小组:

4月20日,根据省委常委会的意见,省委办公厅发出《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持续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持续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为契机、为动力,持续求进、务实发展,努力开创中原经济区建设新局面,以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为了在新形势下深入学习、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切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加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党性修养,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更好地推动管理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管理中心决定于4月25日(星期三)上午赴兰考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我为中心添光彩”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2012年4月25日上午8:50从管理中心出发;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

二、参加人员: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

三、活动安排:

1.早上8:50,在中国大唐一楼大厅集合,统一乘车前往。

2.到焦裕禄烈士纪念园拜谒焦裕禄烈士墓,敬献花圈。

3.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4.参观焦裕禄事迹展室。

5.参观焦裕禄烈士当年栽下的泡桐和周围桐林。

    四、活动要求:

    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我为中心添光彩“活动,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既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重要而紧迫的现实任务。各处室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开展好活动,并写出书面心得体会,把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以坚强的党性和良好的作风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推动管理中心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特此通知。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