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才招聘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三大平台公司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示

作者:筹备组人事处 来源:筹备组人事处 时间:2017-01-14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三大平台公司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三大平台公司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进入面试名单(见附件)及相关要求公布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

面试时间:2017115日上午830开始。

面试地点: 正光路与众望路交叉口行署国际F11楼。

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

二、面试要求

(一)考生须在115830前到达面试地点,未按时到达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须在指定的地点等候,面试结束后由专人引领离开考试现场,不得与待考考生接触,不得再进入待考室。

(三)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进入待考室不得使用任何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和工作人员(待考室工作人员除外)透漏本人的姓名、毕业学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不得穿着标志性服装,不得佩戴饰品,对违规者予以劝阻、严重者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三大平台公司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017114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三大平台公司2017年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