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工作动态

人事处筹备组、党办筹备组赴河南水利投资集团调研学习

作者:人事处筹备组、党办筹备组 来源:人事处筹备组、党办筹备组 时间:2016-08-15

8月5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人事处筹备组、党群工作处筹备组一行6人赴河南水利投资集团进行学习调研。河南水利投资集团人力资源部、党群部、综合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由国土开发中心党办负责人余小莹、水利投资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罗涛分别就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发展成果、党建以及人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双方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建工作考核,岗位设置聘用、薪酬管理模式、绩效考核等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以及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大家受益匪浅,深感作为省级国土资源专业投融资平台,我们在人事、党建工作的许多方面都需要进一步提高,需要多与其他投融资平台单位多沟通、交流,学习、借鉴他们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国土开发中心人事、党建工作水平。

IMG_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