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资产运营公司与原阳鋆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作者:刘一帆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22-05-19

517日,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原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就原阳农批物流产业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中创展集团董事长郭高亮、副董事长张万赢、董事白秀红,资产运营公司总经理海航、副总经理张振钰、财务总监汤喜梅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中创展集团董事长郭高亮介绍了中创展集团历年来发展历程,详细阐述了原阳农批物流产业园项目的发展思路及产业定位,并表示希望借助此次合作契机,围绕我省农产品交易流通领域,与资产运营公司形成长远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资产运营公司总经理海航在致辞中肯定了中创集团在农批物流产业领域积累的深厚经验,并表示此次合作应科学组织各方资源,充分发挥各方优势,积极推进党建工作的扎实开展,强化混改企业的担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为抓手,确保原阳农批物流产业园项目能够高效有序的推进落地,共同服务三农、保障民生、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县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