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运营公司直属支部前往自然资源大厦项目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一弓 来源:运营公司 时间:2022-04-29

427日下午,运营公司直属支部前往自然资源大厦项目开展“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奋进动力,努力开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谢俊卿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全体党员对项目一线员工进行关怀慰问,并围绕主题深入学习交流,进一步把运营公司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起来、动力激发出来,切实推动集团“十四五”发展战略落地

在自然资源大厦项目现场,党员同志观摩了施工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工期顺利进行的背后是施工管理人员无数的辛劳与付出,充分认识到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观摩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项目部临时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陈治胜厅长在2022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大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讨论交流

 

会上,谢俊卿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一是要切实提升统筹兼顾的能力,要善于运用各种方法和举措,在内外部环境之间相互协调,推动集团战略落地;二是要切实提升政策运用的能力深入学习自然资源领域相关理论知识,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创新意识,灵活运用各项金融政策,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要切实提升抓落实的能力,聚焦“两个台账”,紧盯工作任务执行力不强,工作不具体不深入,重点项目推进慢、推进难等问题,制定攻坚计划,加大力度抓落实抓执行,针对工作重点、难点,拿出实招,各个突破,着力解决一批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和重大疑难问题。全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确保企业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