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资产运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一弓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22-02-16

2月15日下午,资产运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以“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谢俊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张健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运营公司党总支书记海航领学了《激荡五洲四海的时代强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性贡献述评》,党支部书记张振钰代表支委深入查摆了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从“加强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提升管党治党能力、提升防腐拒变能力”等五个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围绕自身思想、工作、作风等情况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谢俊卿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气氛比较浓厚、重点问题能够抓住。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发挥其战斗堡垒和引领作用,旗帜鲜明讲政治,勇担当、做表率,不断提升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集团公司的稳定发展提供有效的支撑。二是要求全体职工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增强党性修养、知识素养,提升学习能力、工作能力,努力成为助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新人。三是持续有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大力弘扬清风正气,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作为提供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