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省委编办登记管理处处长陈启琛一行参观自然资源大厦项目

作者:乔旭东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21-11-09

近日,省委编办登记管理处处长陈启琛一行到自然资源大厦项目地,就嵩山实验室落户事宜进行实地考察,资产运营公司副总经理张振钰陪同。

陈处长对嵩山实验室拟落地区域及园区整体进行参观。参观过后,张振钰与省委编办登记管理处、中原科技城、信息工程大学进行座谈,向相关领导汇报园区基本情况和工程进度,并表示会确保实验室尽快入住。

陈启琛提出,嵩山实验室作为我省首家省级实验室,是我省对标国家重大战略的需求,对我省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发展、量子信息应用基础、智联计算网络等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人才培养与学术交流提供了重要支撑,意义重大。资产运营公司作为自然资源大厦项目运营方,要提升政治站位,提升服务意识,做好嵩山实验室的建设。省委编办登记管理处也会全力支持嵩山实验室尽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