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参加2021金水科创大会

作者:赵天阳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21-06-11

6月8日上午,2021金水科创大会在郑州市金水区开幕。本次会议聚焦信息安全、人工智能、互联网经济等热点领域,共探科创产业发展未来,共促郑州科创产业集聚优势。会议由中共金水区委、金水区人民政府主办科技领域的众多资深学者以及200多家国内互联网知名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代表参会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及下属中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应邀参会。

大会开始,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史占勇、中共金水区委书记张红伟分别致辞随后,资产运营公司和中原创新基金公司分别作为河南金科创业投资联盟和金水科创产业赋能团成员签约和接受聘书。本次大会共签约包括奇安信中原区域总部、美团中原区域总部等在内的项目60多个,有力推动了金水区科创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金水区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2020年,金水区成功跻身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区第15位、全国高质量发展百强区第26位、全国竞争力指数百强区第46位、全国最具投资价值城域百强榜截至2020年底,金水区科技型企业总量已经达到3.8万家,占郑州市的32%

依托金水区优良的投资环境和已发布的“1+N+X”优惠扶持政策,资产运营公司将依靠盈富泰克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和河南国土发展创业投资基金的资源优势,寻求与金水区在新兴产业和科技创新领域的深入合作,更好地发挥集团公司省属功能类企业职能作用,助推金水区科技创新产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