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谢俊卿到供应链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

作者:潘怡如 来源:供应链公司 时间:07

 

5月20日上午,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谢俊卿一行到供应链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供应链公司总经理安国宁及公司经营层参加调研。

会上,安国宁对供应链公司前期运营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全面汇报,结合供应链公司2021年度目标任务详细阐述了经营理念及发展战略,同时各负责人对分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谢俊卿传达了集团领导对供应链公司发展的高度重视,并对供应链公司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工作任务艰巨,要狠抓项目落实,与各央企合作要做透做深,充分发挥供应链公司的优势;同时要做好制度体系建设,确保规范管理、运转高效,并做好企业文化体系建设,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会议同时针对供应链公司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谢俊卿指出,对涉及广大干部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要及时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问题清单”,做到困难问题反馈有路径,解决有方案,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