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中原能矿党总支、资产运营党总支联合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端阳 来源:中原能矿公司 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21-04-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公司党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23日上午中原能矿公司党总支、资产运营公司党总支赴新郑中国红枣博物馆联合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首先,活动组织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由红枣组成的鲜红党旗,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意识,不忘本真,永葆本色。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红色展览馆,陈列展出部分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充分展现了党和人民在各重大历史时期内的奋斗经历、建设成就。在浓厚的红色历史氛围中,每一位同志都深切的感受到了涤荡心灵的震撼,为革命先烈在艰难困苦中始终坚守共产主义信念的初心和不畏牺牲、抛洒热血的执着赞叹不已。

参观结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次精神洗礼,是一次宝贵体验,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为自然资源集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