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国土资产运营公司与河大资产经营公司、河南汉唐智业教育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作者:张婧若 来源:融资处 时间:2020-09-08

近日,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河南汉唐智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在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举行。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俊卿,资产运营公司董事长杨剑波副总经理海航及项目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河南大学河大资产经营公司进行介绍。谢俊卿代表国土开发中心进行发言,国土开发中心是省政府批准成立的省级投融资平台,始终聚焦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自然资源保护开发利用,积极助推全省的土地、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及产业项目投资,服务全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资产运营公司作为国土开发中心资产资本板块,全方位支持我省战略发展、积极推动新兴产业创新投资。河大资产经营公司拥有河南大学教育、科技、医疗等品牌与资源,河南汉唐智业教育公司在教育领域有着丰富办学经验,三方有着良好合作基础。三方战略合作,恰逢产教融合发展契机,希望合作各方能够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取得更多成果。

此次战略合作,是国土资产运营公司业务发展领域新的拓展。国土资产运营公司、河大资产经营公司、河南汉唐智业教育公司三方深化各方资源利用,构建高效合作机制,共同推动教育和产业融合发展。通过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健全完善人才培养市场运营机制,提升人力资源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促进作用,为河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