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河南国土发展创业投资基金完成对豫东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项目投资签约

作者:刘轩辰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20-05-28

5月25日,河南国土发展创业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国土创投基金)豫东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项目以下简称:豫东危废项目)投资签约活动在国土开发中心举行。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俊卿,资产运营公司副总经理海航,财务总监汤喜梅及基金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国土创投基金和豫东危废项目有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谢俊卿对于国土创投基金与豫东危废项目的本次投资合作表示了高度认可,并强调接下来国土创投基金将继续支持我省的生态环境建设,积极布局我省的生态环保产业,为保护和改善我省生态环境,维护生态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国土创投基金是由资产运营公司联合盈富泰克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以下简称:国家母基金)共同发起设立,是国家母基金在河南落地的首支子基金基金主要投向与国土资源相关的地理信息和环境修复治理产业以及新材料、节能环保、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等战略新兴产业领域。

豫东危废项目是国土创投基金经过长期跟踪,重点推进的一个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区域内危险废物的集中处置问题,实现危险废物的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项目设计处置能力为15万吨/年,计划用地面积300余亩,预计未来年均净利润将达到5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