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工作传达会议

作者:李嗣齐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9-08-09

201987日上午,按照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工作会议安排,资产运营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暨攻坚行动工作会议。会议由资产运营公司总经理主持,经营班子及中层人员参会。

会上,一是传达了《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建设工程等领域重点学习了张兴辽厅长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对公司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公司本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开展攻坚行动的重大意义,制定整改方案,并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同时攻坚行动具体要求对下属控股公司也要传达、管理到位。

当天下午,资产运营公司安全生产小组牵头开展公司内部自查工作。从卫生安全、消防安全、车辆安全、设备安全、办公环境安全等各个方面对公司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查找消防器材是否齐全到位、有无使用大功率电器、室内用电用网是否安全、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方面的问题。经排查个别办公室存在插座过于集中、人走断电履行不到位的现象,安全生产小组要求由部门负责人监督个人限期整改。

说明: QQ图片201908071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