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李涵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8-12-29

按照中心党委统一安排,1218日上午10时,在煤田地质局8楼会议室,融资处、资产运营公司全体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实况,亲耳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总书记讲话从“1种伟大精神”“3次伟大飞跃”“3大里程碑”“10个始终”“3项充分证明”“2个关键一招”“9大启示”等方面,对“将改革进行到底”“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强调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习近平总书记对改革开放作了深刻阐释,振奋人心,发人深省。

当日下午,直属四支部和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上,支部书记杨剑波向大家传达学习了1217日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央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帮助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和世界影响,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深刻内涵和当代价值,引导我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说明: D:\党建\主题党日\12.18\IMG_4395.JPG

在讨论环节,大家细数改革开放以来发生在身边的变化,有交通环境的变化,有电力电器的变化,有环境卫生的变化,有住宅的变化等等,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确实给我们群众带来了生活质量的提升,改革开放让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富强,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幸福,我们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站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历史性节点上,在自己的岗位上,我们将以不变的初心为河南自然资源事业的建设,国土开发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