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菡 来源:融资处 时间:2018-08-24

     822日上午,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管理公司党支部在9楼会议室召开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剑波主持。

    会上,杨剑波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中共安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给予冀彬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给予冀彬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组织学习了以案促改典型案例---云南铜业集团原董事长、总经理邹韶禄等系统腐败案。

结合以案促改的案例,大家纷纷发言,部分党员同志表示:不要和诱惑较劲,而应离的越远越好、不能居功自傲,不能把自己的位置摆错,每一个党员在入党的时候都曾面对党旗宣誓,就是有些干部经受不住诱惑,做不到自律,才在腐败的泥潭里越陷越深。新形势,新任务向我们党员干部提出了新的挑战和更高的要求,在这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时期,广大党员干部都应该认真自觉的学习、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政策方针,大力加强反腐倡廉工作,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并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能。

    最后,杨剑波同志对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入研究,结合案例,结合工作实际查摆剖析,严肃认真对照检查,列出问题清单,切实做到把原因分析透彻,把问题查找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