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省国土开发中心第六学习调研组到资产运营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开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活动

作者:张一弓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8-08-24

823日上午,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毛卫华带领中心第六学习调研组赴资产运营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开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活动。资产运营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调研。

汇报会上,毛卫华副主任介绍了本次学习调研活动的目的和要求,并就如何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主要任务作了具体指示和要求。资产运营公司总经理淡利敏、基金公司总经理海航分别从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总体情况、工作亮点及完成重大专项任务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汇报了公司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情况。

毛卫华副主任肯定了资产运营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克服困难、力争完成年初目标任务;二、按照国土开发中心对资产运营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的职能定位,突出主业、盘活资产;三、把控风险,不断提升融资能力,服务好中心主业。

汇报会结束后,学习调研组与资产运营公司、基金管理公司部门班子成员及员工进行了单独访谈。

                                                          

IMG_4317

 

 

 

 

 

 

 

 

 


汇报会现场

 

                                                          IMG_4347

                                                                                                                                          单独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