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资产运营公司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8-07-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73日下午,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在9楼会议室召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上半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剑波主持,谢俊卿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杨剑波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深入领会“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好弘扬好焦裕禄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党建联系工作,服务国土开发中心的发展工作。

在组织生活会环节,每名党员围绕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情况,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整改措施。此次组织生活会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再次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了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之中。

谢俊卿同志结合扶贫工作向大家谈了对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的看法及感悟,检讨了自己在政策研究方面,指导工作方面,与员工的交流沟通方面存在的不足,他强调今后要发挥创新活力,要善于总结,理论联系实际,挖掘资源优势,做到督导要有力度,主管要有高度。同时,谢俊卿同志号召大家发挥钉钉子精神,用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亲劲、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真抓实干,突破难关,团结一心,共同为国土资源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