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苏锡鹏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8-05-30

IMG_4011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 524日,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主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俊卿主讲。

谢俊卿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人才活力激发创新活力”为主题,分析了国土开发中心正处于改革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关键期,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对照检查,国土开发中心党员干部仍缺乏主动协作、主动沟通,团结干事的意识不强,对具体工作深入不够,研究不透,缺乏系统谋划,工作上缺乏严、细、实精神。下一步,国土开发中心党委班子要把人才发展环境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大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要切实为干部撑腰鼓劲。

党课最后,谢俊卿对党支部和所有党员今后的学习活动提出了要求,要求党员们根据国土开发中心的实际,创新发展思维方式,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河南省发展的大格局看齐,并特别强调要在党课学习形式之外,积极自学,并学以致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