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召开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苏锡鹏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8-05-30

根据国土开发中心党委的安排部署,525,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杨剑波主持会议,中心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豆晓峰同志列席会议。

杨剑波同志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赵天阳、潘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感悟到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

支部党员就学习、讲政治、工作作风、作风纪律、参加组织生活情况五个方面进行个人自评发言。杨剑波同志代表支部进行自评发言。要求党支部制定《2018年度学习计划》,并要求每位党员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坚持谈心谈话制度。同时将狠抓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要求。

在接下来的学习中,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强化组织保障,要通过全体党员和员工的共同努力学习,争当在“两学一做”中的过硬支部,通过展示优秀学习笔记,展示优秀学习心得,展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广大党员敬业爱岗,开拓进取的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促进公司各项业务稳步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