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菡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8-04-27

    425日上午,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在9楼会议室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剑波主持,谢俊卿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直属第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省国土厅及中心党委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号召,传达《关于认真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宪法最新修订版的相关内容及重大意义》等相关文件规定。会议还传达了省委省直工委《关于严格组织生活会有关问题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谢俊卿同志结合扶贫工作向大家谈了对“纪律教育”、“十九大”和“宪法修订”的看法及感悟,并且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履行职责,工作要做到位,政策要研究透,要树立以中心为家的理念。二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加强整体学习,坚决维护党的领导,工作生活中要加强自我约束,项目投资中要做到科学决策,做任何事情都要有法律底线。三是对理论知识的学习要摒弃形式主义,要入脑入心,加强对世界观价值观的改造,自觉维护党的全面、统一领导,积极营造一个良好的干事创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