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开展 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丹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8-03-07

 228日上午,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世沣尊长园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温暖。谢俊卿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30分,支部全体党员在养老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老人的活动室,康复室,餐厅,给老人们送上元宵祝愿和物品,并热情地与老人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馨。

 活动结束后,谢俊卿同志勉励支部党员,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一名党员,在体会到老人晚年生活的艰辛之外,要更多的用实际行动来关心老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支部党员们的敬老爱老意识和传承中华民族美德的信心,提高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让尊老、爱老、敬老的“孝德”代代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