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潘望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8-02-12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春节,28日下午,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元旦春节廉洁过节的通知》、《关于加强全省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警示教育工作的意见》的文件。

    支部书记杨剑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执行2018年春节期间廉洁自律的有关要求,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中全会工作部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立理想信念“高线”,严守纪律规矩“底线”,廉洁奉公守纪律,不断加强自我监督、自我约束能力,时刻保持廉洁定力,筑牢防腐墙,洁身自守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争创文明节俭、风清正气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