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书记 杨剑波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潘望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8-01-08

 1228日下午,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支部书记杨剑波全面、准确的传达党的十九大的概况、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以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需要领会和把握的重点。

 杨剑波要求,支部党员干部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学真懂,把握精髓,以上率下、常学常新,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的学习党的十九报告,要从中领悟真谛与境界,汲取智慧与力量。

 杨剑波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同心协力,心系扶贫点群众,克服困难,努力工作,积极探索扶贫新路子,帮助扶贫点群众摆脱贫困,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扶贫项目实施任务。持续推进“三块地”改革,抓住关键、抓准短板,查漏补缺、科学谋划,努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