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焦作市山阳区区长李建超一行到国土开发中心洽谈基金合作事宜

作者:王程量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12-29

1227日上午,焦作市山阳区区长李建超、常务副区长郑小林、财政局长杨红庆、国土局长赵安民一行到国土开发中心商谈基金合作事宜,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靳全斌、战略规划处处长彭永、融资处处长杨剑波、资产运营公司总经理淡利敏及中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建超首先对焦作市山阳区目前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基础设施建设进度、重大建设项目资金需求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期望双方可以通过设立基金,为焦作市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国土资源总体开发利用提供资金支持。

靳全斌指出,要结合省国土资源厅“三块地”改革工作和国土开发中心重点发展方向,通过双方设立基金,创新合作模式,扩大投资范围和规模,为焦作市山阳区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支持,助力省内城市建设发展。随后双方针对此次合作的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