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12-26

     127日下午,直属四支部、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剑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完成“缴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等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厅党组书记、厅长朱长青在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土地利用综合改革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

    杨剑波指出,省厅提出以“三块地”改革全面推进土地利用综合改革,统筹各方力量,创新举措,充分释放城镇土地、农村耕地、乡村建设用地开发利用潜力,这既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也是省国土厅创新国土资源管理的又一创举,我们要不断创新理念,丰富管理手段、服务举措,持续不断的服务“三块地”改革。

    杨剑波围绕“怎样学习十九大”“如何融会贯通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强调,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下真功、用实劲,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结合当前三块地实际,找准改革切入点,要切实加强对改革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要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举措、打开投融资工作新局面,为“三块地”改革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