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

漯河市发展投资公司到国土开发中心洽谈基金合作事宜

作者:刘轩辰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12-26

1219日上午,漯河市发展投资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孟学民,漯河华欣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德军一行两人到访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商谈基金合作事宜,河南省国土资源投资集团马存旺,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靳全斌、融资处处长杨剑波,资产运营公司总经理淡利敏及中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存旺首先对国土开发中心目前国企改革进展、关于“三块地”改革工作的推进、国土开发中心当前重点工作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期望双方可以通过设立基金,为漯河市的国土资源开发利用工作提供资金支持。

随后,孟学民对目前漯河市市级平台公司建设发展情况、项目储备情况、基金使用需求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希望可以与国土开发中心达成基金合作,早日实现项目投资,最终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IMG_3393